当前位置: 首页
> 诸暨市人大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专题询问市政府2015十方面惠民实事工程落实情况的实施意见
来源:诸暨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5-11-06 10:40浏览次数: [ ]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2015年监督工作计划,11月下旬将就市政府工作报告中2015年十方面惠民实事工程的落实情况开展一次专题询问。现提出实施意见如下:

      一、组织领导

      市人大常委会成立专题询问活动工作协调小组,负责各个阶段的指导、协调和组织实施工作。人员组成如下:

      组  长:张振华

      副组长:钱建荣  寿海平  张炜明

      成  员:宣国祥  何  枫  俞志法  张建林  寿明放

      二、实施方法

      1、按照市政府2015年十方面惠民实事工程的内容进行询问,询问人为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市人大代表,答复人为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

      2、共设置询问题目10题,由市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和办公室各准备1题,共7题;在15名人大代表中选择3名进行询问,每人1题,共3题。

      3、询问完毕后,由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根据调研督查、汇报材料及询问答复情况,结合平时对十大惠民实事工程的了解,当场评价打分。

      三、工作要求

      1、市人大常委会各位主任参与相关工委调研督查,了解各联系部门(单位)有关惠民实事工程完成情况,调研工作要求在20日之前完成。

      2、市政府办公室及各有关部门(单位)要按《市政府2015年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诸政办发〔2015〕20号)的要求,就惠民实事工程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措施形成书面材料(50份),于11月20日前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综合科(电子稿发QQ邮箱:1552274733@qq.com)。

      3、有关部门(单位)要认真梳理惠民实事工程落实情况,做好应询准备。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