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委统战部 > 统战讯息
诸暨市委统战部组织收看十九大情况
发布日期:2017-10-24 09:29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民宗局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年10月18日在北京胜利召开,这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市委统战部把收看党的十九大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进行部署和落实,积极组织统战系统各部门、各民主党派安排时间收听收看会议盛况和有关报道,在第一时间学习领会会议主要精神。

接下来,市委统战部将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进一步做好宣传和贯彻工作;同时发挥好统一战线优势,凝心聚力,努力为“六个诸暨”建设画出最大同心圆,向党的十九大献礼。一要同心同行推动多党合作。以助攻“八大战役”、“十大会战”主题活动为抓手,开展品牌服务,加强队伍建设,巩固合作基石。二要牵线搭桥创造发展新动力。发挥好“诸暨人”平台作用,宣塑“诸暨人精神”,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主动对接“一带一路”,推动诸暨新发展。三要依法依规共建民宗和谐。结合“平安诸暨”的创建工作,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龙头推进民宗领域的法治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信息来源:市民宗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