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诸暨市人大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2018年市人大常委会监督议题建议的函
来源:诸暨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10-30 20:01浏览次数: [ ]

各镇乡(街道)人大主席团(工委)、市级各有关部门(单位):
      为推进人大监督工作的公开化、民主化,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增强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现向你们征集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监督议题的建议。
      提出的建议应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奋斗目标,紧扣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聚焦全市中心大局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社会普遍关心的重大问题。建议议题主要为三类:1、应听取和审议“一府   两院”哪些方面的专项工作报告;2、应对“一府两院”哪些方面的工作开展视察;3、应对哪部法律法规执行情况开展检查。
     请各有关部门(单位)收到函件后认真组织研究,并于11月10日前将建议反馈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综合科(联系人:郦建龙,电话:13735311584、87108017,QQ:670634987,传真:87012378)。


诸暨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7年10月30日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