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局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董光辉副市长调研农村饮水供水情况
发布日期:2017-11-20 20:10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下午,董光辉副市长带领市水利局、水务集团、气象局、卫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专题调研当前该市面上农村饮水供水情况,并召集相关镇乡负责人参加研讨会。

董光辉一行先后来到马剑镇建辉村、青山水库等地,实地了解农村饮用水水源地建设现场及供水水源现状,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   研讨会上,相关部门及镇乡负责人积极发言,充分交换意见,对当前旱情以及农村饮水供水面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系统梳理和剖析。

董光辉指出,饮用水是涉及民生的大事,不容有失。他强调,各单位务必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务必迅速行动,有效应对;务必长远考虑,彻底解决。他要求,针对当前供水现状,各相关部门务必协同合力,提前谋划,制定落实相关应急方案;结合“同源、同网、同质、同价”要求,坚持“优水优用,两水并用”原则,强化统筹规划市政供水与农村供水,切实保障安全供水。

信息来源:办公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