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委统战部 > 统战讯息
诸暨市统战系统召开专题报告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21 09:36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民宗局

11月20日下午,诸暨市统战系统召开专题报告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参加会议的有统战系统各部门全体干部、各民主党派及知联会、网联会的部分同志。

传达学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诸暨市统战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为把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引导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结合工作实际,特聘请诸暨市委党校高级讲师冯国礼博士为统战系统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

冯博士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大的概况、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重点和亮点以及党的十九大的国内和国际意义”等三个方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特别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要矛盾表述的变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坚定文化自信”、“四个伟大的逻辑关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内容进行重点解读。

最后,诸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炜平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们统一战线必将面临更多样性的所有制和更多样性的社会阶层,任务更重,责任更重。这要求我们更好地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希望我们统一战线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大会精神的丰富内涵,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意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开创诸暨统一战线大团结大联合的新局面。


信息来源:市民宗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