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委统战部 > 统战讯息
绍兴民宗局到枫桥经验发源地调研
发布日期:2017-11-07 11:01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民宗局

    10月24日,绍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黄文刚来我市专题调研“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诸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长蒋志军、枫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袁新江、宣传委员张幼华参加。

    黄文刚一行首先来到诸暨市枫桥镇的宗教活动场所的祖溪禅寺、枫桥记忆馆和民间信仰场所小天竺走访调研。调研组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并组织相关人员进行座谈,就宗教事务围绕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这一中心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交流。

    座谈中,大家认为“枫桥经验”是全国政法综治战线的一面旗帜。要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当前就是要与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创建和谐寺观教堂工作有机结合越来,积极主动地做好新形势下的宗教工作,促进诸暨市宗教事业健康发展。

    随后,黄文刚一行还参观枫桥古镇建设。

信息来源:市民宗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