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安局 > 通知公告
【即时表彰】城中派出所快速侦破大案受到群众来信表扬
发布日期:2017-11-08 16:35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我局城中派出所在接到群众报案后,高度负责,急群众之所急,及时破获一起诈骗案件。刑侦中队中队长黄晓岳同志带领中队民警根据有限的线索,攻坚克难,迅速确定犯罪嫌疑人的身份信息,第一时间抓获犯罪嫌疑人,并追回6万元赃款,为受害人挽回经济损失,受到了群众来信表扬,展示了诸暨公安的良好形象。

 

附感谢信:

尊敬的诸暨市公安局局长:

  您好!

  我是9月30日报案受骗的黄梦伟,谢谢公安局高度关注此次案件。当我受骗之后,陷入了深深地沉思和反省。刚从学校毕业踏入社会,而社会充满着诱惑,自己更是求财心切,才会让骗子有机可乘。经过这次事,让我深刻的懂得了做人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经历让我成长,也给自己上了宝贵的一颗。

  这次案件能快速地把骗子绳之以法,万分感谢城中所,所有警员的共同努力破案,追回了被骗款。黄晓岳队长对我这次案件更是上心,让我内心倍感温暖,还有许多警员不停地查找线索,加班加点,多少言语也表达不出内心的万分感谢。

  再次向局长敬礼,感谢公安局,感谢城中所,感谢黄晓岳队长,感谢所有警员同志的不懈努力。人民警察真真切切的为人民服务。

  此致

敬礼!

 

                                              黄梦伟

                                          2017年11月8日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