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暨阳动态

市知联会走进革命老区服务

2017-12-12 11:4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诸暨日报

  ■诸暨日报全媒体报道
  
  记者 钟勤奋 特约记者 朱黎灵
  
  “医疗专家的服务真周到,希望他们能常来。”日前,同山镇中源村文化礼堂拉起了“情系老区,送医下乡”义诊活动和“弘扬孝德文化,关爱老人健康”知识讲座两块横幅,由市人民医院院长朱铁明带领的内科、外科、眼科、骨科等10名专家团队,认真为群众听诊、量血压,对常见病、慢性病进行初步筛查、诊断和治疗,并根据每位群众的身体状况予以详细解答,提出合理化治疗或健康指导。2个小时的义诊和健康讲座,受到了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组织医疗专家送健康是市知识分子联谊会“心系革命老区,携手迈进新时代”系列主题活动之一。
  
  知联会的会员们首先前往诸暨市第一个农村党支部成立地丽坞底村,追寻红色记忆,重温革命历史。“组织知联会的会员领略‘诸暨延安’的红色元素,就是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进一步增强会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大家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建设美好诸暨贡献智慧和力量。”市知联会会长王玉英说。随后,会员们前往布谷湖捡拾垃圾,开展助力“美丽乡村”志愿服务活动。下午,还联合市文化馆的演出团队开展“共建美好生活”文艺下乡活动,给革命老区人民送上文化大餐。


责任编辑:赵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