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部门动态

财政支农政策培训工作取得实效

2017-12-12 11:0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财税局

  今年以来,市财政有计划、有重点、分阶段开展财政支农政策培训工作,主要针对乡镇农经站“三资人员”、会计代理机构从业人员、部分乡镇岗位调整人员、新招村文书等开展培训,培训人数达502名,培训内容包括财政支农政策解读、票据管理、审计业务、三资相关业务、档案管理等。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农村财会人员、代理机构会计从业人员业务素质,使国家的支农惠农政策更加深入人心,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2018年我们将在继续做好调整岗位人员的培训以外,把延伸支农政策培训对象将作为18年培训的重要工作,包括诸暨市函授点五年制大专班学生、特殊工种、高技能人才参训相关人员等。进一步积极开拓、努力创新,充分发挥财政部门中华会计函校的作用,走好会计学历教育与社会培训相结合的路子,为诸暨地方经济建设服务,全面、深入开展财政支农政策培训常态化工作,为建设新农村、构建和谐社会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