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共市委组织部 > 组工动态
诸暨市四套班子集中开展“周一夜学”
发布日期:2017-12-20 20:17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

      12月18日晚,诸暨市四套班子领导集中开展“周一夜学”活动。绍兴市委常委、诸暨市委书记张晓强主持。

会上,副市长陈军卫作了题为《创新农村土地管理 推动诸暨乡村振兴》的报告。他围绕国土管理的主要政策、工作底线、推动农村土地整治和管理改革的一些想法、下一步需要研究和推进的“四个问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诸暨实际,作了生动讲解。

      报告后,针对土地管理工作,张晓强指出,土地是牵一发而动全身的大事,事关发展大局,事关百姓公共需求。要全力以赴抓根本、破难题,切实在土地保护和保障上率先破题。要积极研究新政策,掌握新本领,不断提升土地管理工作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试点引路,着力在保护耕地、用途管制、征地制度改革等方面探索走出新路子。要始终聚焦发展大局,千方百计盘活存量、做大增量,努力为发展腾出更多空间、提供坚实保障。

      张晓强还就组织开展“周一夜学”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组织开展“周一夜学”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良好载体;是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领导干部思想政治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力抓手;也是全面增强领导干部履职能力和执政本领,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机关、学习型党员干部队伍的有效途径。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及本单位实际,认真组织好“周一夜学”活动,更加突出政治学习,深入开展交流探讨,真正掀起“大学习”热潮。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切实提高运用党的基本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坚持久久为功,持之以恒抓理论学习,对夜学时间、内容、人员、效果实行量化考核,使党员干部理论学习从“软任务”转变为“硬指标”,确保学习常态化、制度化。

编辑:(王信江)
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