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局:立足实际 落实主体责任

2017-12-25 11:1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发改局

今年来,市发改局党组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立足实际,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纪律规矩立在前,市发改局编制了《诸暨市发展和改革局管理制度汇编》手册,明确党风廉政建设、党组议事、机关效能等20项制度要求,在制度执行过程中,坚持“管小、管细、管用”,加大内部督查力度,对违反纪律规定的,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同时,坚持普遍性教育和针对性教育相结合,在抓好上廉政专题党课、开展廉政专题辅导、观看廉政电教片等经常性教育的基础上,针对领导干部、重点岗位干部工作实际,“一对一”制定学习计划,力求党风廉政教育精准化。

另外,市发改局党组注重以活动为载体,结合单位职责,提升机关干部的履责意识和工作作风。今年来,先后开展了“三大”活动、“四个强市”系列课题研究、“十三五”规划专题解读等活动,促使发改干部把握全市大局、感受肩头重任,切实以实的作风和严的纪律抓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