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用诸暨 > 信用公示 > 守信示范

企业按时履约,部门树为典型

信息来源: 社会发展科 发布时间: 2017- 12- 25 09: 51 浏览次数:

来源: 社会发展科
发布时间: 2017- 12- 25 09: 51

国土资源局于2017年9月30日公开挂牌出让位于诸暨市店口镇解放湖17-010号地块工业用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报名期间,浙江恒烁精工有限公司按照挂牌文件要求,在按时足额缴纳履约保证金和竞买保证金后,于2017年10月30日到国土局建设用地科提交书面申请,完成了地块报名手续,并于2017年11月1日摘牌成交该地块,成交价肆佰玖拾壹万元(¥4910000元)。

按照挂牌文件要求,成交后出让双方当天即签订了成交确认书、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和出让宗地协议,按照要求,竞得方必须于2017年11月11日前一次性支付清全部挂牌竞得的成交地价款,浙江友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按约于2017年11月8日一次性支付了全部挂牌竞得的成交地价款。国土局把该企业按时交纳成交款的行为树为正面典型在以后的挂牌活动中加以宣传。

该地块成交并完成相关手续后,按照“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为进一步优化工业投资项目审批,协调有关单位专门安排代办员全程代办项目开工前期相关手续,确保准确高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