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部门动态

我市教师在省“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中喜获佳绩

2017-12-27 14:4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经各县(市)推荐和省级专家组评审,日前, 省教育厅公布了浙江省2016-2017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省级“优课”评选结果,我市中小学共有18节课例获评省级优课。

其中,实验小学教育集团荷花小学许惠老师的《春天,我和鸟儿有个约会》等8节课获小学组省级优课,荣怀学校楼铁锋老师的《简单机械》等8节课获初中组省级优课,诸暨中学楼汝老师的《分离以尿素为氮源的微生物第2课时》等2节课获高中组省级优课。

“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是教育部启动的一项全国性的活动,主要是为了充分调动各学科教师在课堂教学中应用信息技术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锻炼和培养一支善于利用信息技术和优质数字教育资源开展教学活动的骨干教师队伍,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