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火炬网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我市联合表彰首届“孝德少年”
发布日期:2017-12-28 16:38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12月28日上午,由市关工委、市教育局、市孝德文化研究会和诸暨E网联合举办的首届“孝德少年”表彰大会在职教中心召开。获评的首届26名孝德少年和24名孝德阳光少年上台接受表彰市关工委主任周雪芬、市教育局局长杨纪誉出席会议并致词,市教育局副局长陈九平宣读表彰文件,市孝德文化研究会会长周增辉总结工作,市关工委专职副主任杨锋主持会议,诸暨E网总经理吴奕芳及爱心人士寿伯英等出席。

周雪芬在讲话中指出,评选、表彰孝德少年根本目的是为了培养、激励全市青少年学生崇德向善、弘扬孝心、践行孝道,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勉励获奖的孝德少年再接再厉、全面发展,孝敬老路上执着前行,争做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希望通过这次表彰,做到点上强巩固线上抓延伸面上求突破,自觉地把弘扬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为构建和谐社会、提升社会文明水平继续努力。

 首届孝德少年代表职教中心学生吾四措作表态发言。周增辉还宣读了市孝德文化研究会名誉会长赵林中词。  

信息来源: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