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管理局 > 部门动态
诸暨市119名专职巡查员接受“武装”培训
发布日期:2017-12-05 19:45 浏览次数:

  11月28日,诸暨市安全生产专职巡查员培训班在西子宾馆开班,旨在用更专业的师资力量武装巡查员队伍,充分发挥巡查员参与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的作用。

  该次课程共计两天,由诸暨市安委办负责组织,面向该市27个乡镇街道的119名专职巡查员和41名乡镇一线监管人员。在地方岗前培训的基础上,课程重点对现有的安全生产工作有关政策法规,诸暨市安全生产形势特点如政府、部门、企业各级监管责任划分,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工作定位以及日常安全检查相关业务进行培训。29日下午,还将组织培训人员前往一家弹簧厂现场观摩检查。

  安全生产专职巡查员队伍是实践安全生产“关口前移,中心下移”的重要举措,是诸暨市探索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前进动力,该次培训班也为奋战在重点领域消防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的一线人员提供了基础理论、实践保障。

信息来源:市安监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