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走进诸暨 >>落地项目

万达集团:打造城市新中心

2017-04-24 15:2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诸暨市政府

  诸暨万达广场涵盖了五大业态:大型购物中心,满足市民购物、休闲、餐饮、文化、交际等一站式生活需求;商业步行街,掌控诸暨财富之心,投资收益的不二法宝;高级写字楼,打造首席商务标杆,让企业与国际商务接轨;SOHO公寓,具有投资、办公、居住等多种功能;高档住宅,融汇中西建筑精髓,演绎品质生活的价值巅峰。

  万达广场营销中心的正式亮相,是万达集团对诸暨人民践行承诺的阶段性成果,也是繁华新中心的落地生根。2014年12月,万达广场即将首推商铺,对于广大万达跟随者来讲,买铺认靠山、买铺选中心、卖铺有商机,是他们投资遵从的“财富法典”。在未来诸暨的顶级商圈、即将崛起的新中心掘金财富,也成为众多精明投资客的共识。据悉,诸暨万达50-90平方米旺铺火爆登记中,抢占财富先机,掘金城市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