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口智造小镇招商项目推介

2017-04-25 12:0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暨阳招商网

 规划布局:建成集生产、办公、居住、商务、休闲为一体的现代化小镇,规划面积为2.98平方公里。

未来目标:形成以智能化、成台套现代装备研发、制造、应用服务一体化为重点,以企业研究院为主要创新载体,本地企业培育和国内外知名企业引进有机结合,产业链与创新链对接协同的现代装备制造产业体系,打造信息化、数字化、市场化、工业化四位一体的工业智慧制造基地,建成集科研创新、装备制造、办公居住、休闲观光为一体的现代化小镇。

详细介绍PPT下载:www.zhuji.gov.cn/res_base/jyzs/upload/article/file/2017_2/4_25/0bo6j1x14jqs.pdf

联系我们:朱庭传

联系电话:13588557381

联系单位:店口镇

联系地址:店口镇中央路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