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桥汽配产业园区项目介绍

2017-04-25 12:3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暨阳招商网
 
枫桥汽配产业园充分发挥绍诸高速枫桥北出口的区位优势,采用“两轴三带三片区”进行规划,着重以汽配、轻纺、技术园区为依托进行部局,以高标准、高档次引领产业集聚,营造新的经济增长点。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1518亩,已征地713亩。
项目单位:诸暨枫桥汽配产业园。
项目属性:工业项目(汽车零部件)
项目要求:汽车零部件产业类项目准入;企业注册资金不低于1000万元;入园企业税务关系须由枫桥镇申报。
项目建设规模和内容:绍诸高速北出口征地约1000亩,新建厂房、办公楼等建筑100.05万平方米,已经入驻项目22只,总投资超过20亿元,建设集研发、设计、生产、检测专业市场服务一体化的汽车零部件产业集群。
合作方式和内容:政府提供土地要素等服务保障,企业符合园区各类招商引资标准。
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金  炯;
电  话:13735316778;
传  真:0575-87048588;
电子邮箱 461345874@qq.com。
通讯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枫桥镇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