袜艺小镇“圣凯”科技园区介绍

2017-04-25 12:3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暨阳招商网

项目简介:诸暨袜艺小镇于2015年被列入浙江省首批特色小镇创建名单,按照“重构袜业、重塑大唐”的思路,小镇计划3年完成投资55亿元,将袜业制造与文化、艺术、设计相结合,融“智造、商贸、研发、旅游、居住”等功能于一体,把大唐打造成为全球唯一的以袜子为图腾的特色小镇,并力争成为全球最先进的袜业制造中心、全球最顶尖的袜业文化中心、全球唯一的袜业主题景观空间和袜业旅游目的地。

圣凯科技园区作为袜艺小镇的项目之一,将遵循国际袜业时尚趋势,跟踪流行面料、色彩、款式、花型等,开发生产各类时尚袜品。通过加强对垂直性消费群体的分析,开发生产抗静脉曲张袜、防裂袜、长效驱蚊袜、数字化智能袜、极地恒温袜等系列产品。
项目单位:浙江袜业有限公司
项目属性:工业项目
项目要求:袜业制造及配套产业类项目准入;企业注册资金不低于1000万元;入园企业税务关系须由大唐镇申报。
项目建设规模和内容:该项目总投资4亿元,新增建设用地50亩,计划进驻企业80家,旨在打造全球新型的袜业新产品开发生产基地。截止2015年底一期项目可结顶销售,目前已有 25家企业意向进驻。
 
 
合作方式和内容:合资、合作。
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骆永;
电  话:0575-87737010;
传  真:0575-87737017;
电子邮箱 623185368@qq.com;
通讯地址:浙江省诸暨市开元东路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