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诸暨市人大网 > 人大信息 > 乡镇人大
> 正文
店口镇人大代表为“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危旧房改造工作建言献策
来源:店口镇人大主席团 发布日期:2017-05-22 16:23浏览次数: [ ]

      5月19日,店口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和部分市镇两级人大代表在镇人大议政厅参加“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危旧房改造工作调研座谈活动。

      座谈会上,镇行政服务中心负责人、城建分管领导分别就“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危旧房改造工作向代表们作了情况介绍。代表们结合前期调研了解的情况,根据各行政村(社区)、企业的实际,就“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危旧房改造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代表们认为,要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地,应充分发挥各村级代办员的作用,认真组织培训考核,同时应尽快编制“最多跑一次”办事宝典,将常用事项办理的流程、所需材料等汇编成册,发放给各行政村(社区),同时加大宣传力度。针对危旧房改造工作,代表们建议应全面考虑现有危旧房户主的具体情况,根据不同情况制订相应政策,尤其要加强对联建房处理政策的研究探讨,在政策出台前做好调研工作。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