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管理局 > 文件公告 > 安委会文件
关于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的紧急通知
发布日期:2017-06-14 11:43 浏览次数:

各镇乡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市级有关部门(单位):

  五月份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以来,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已取得一定的成效。为进一步强化整治责任,加大整治力度,开展攻坚整治,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安全生产氛围。根据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决定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镇乡联系领导须到各联系镇乡指导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督促镇乡落实两办的相关要求,解决镇乡在隐患排查整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2、各镇街及市级有关部门要认真核对已排查的企业名单,确保不漏过监管范围内的任何一家企业,消除大排查大整治中“盲区”、“死角”的情况;
3、要组织“回头看”工作,查看问题是否反弹,防止“死灰复燃”,确保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4、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中若有企业存在不配合、不整改或整改进度缓慢的情况可报送市安委会,届时将以市级挂牌督办的形式督促其落实整改。

 

 

 

 

 

诸暨市安全生产委员会
2017年6月10日

信息来源:市安监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