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诸暨市人大网 > 人大信息 > 乡镇人大
> 正文
应店街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群众接待日活动
来源:应店街镇人大主席团 发布日期:2017-06-16 09:45浏览次数: [ ]

     6月14日上午,应店街镇人大组织部分市镇两级人大代表在十二都管理处开展群众接待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工委主任叶乃坤及镇长周欢、人大主席胡建生等9名市镇两级人大代表参加接待活动。

      活动中,群众代表就关系他们切身利益的失地农民养老保险名额分配、农民建房难等问题进行了反映。一天下来,代表们共接待群众 18 批次,收集意见建议20 件,当场解释答复 3件。对能当场答复的问题,代表当场向群众耐心细致地解释了相关政策,需相关部门经办的问题也一一记录,并承诺把合理的意见建议汇总后向有关部门反映以求得到尽快解决。

      应店街镇人大主席团每季度组织开展一次镇人大代表联络站接待选民活动,认真听取收集选民、群众意见建议,积极助力“两路两侧”、“两城同创”、“三改一拆”、“四边三化”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重大活动,下一步镇人大主席团还将对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集中视察和专题调研,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履行代表职责为群众排忧解难。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