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走进诸暨 >>旅游线路

夏季旅游线路

2017-08-29 10:3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诸暨市政府

 西施故里寻美之旅——一日游:

 
  A线:五洩山水纳凉一日游
  早上上海出发,走沪杭、杭金衢高速公路,前往诸暨五洩风景区(路程4.5小时),午餐(约40分钟,品尝诸暨特色农家美食),午餐后游览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森林公园、AAAA级旅游区——五洩(画舫船游清波荡漾的五洩湖、电瓶车或漫步硕果累累的桃源景区、拜五洩曹洞宗古刹——五洩禅寺、登山观神州独有五级飞瀑—一洩隽永奇巧、二洩珠帘飘洒、三洩千姿百态、四洩烈马奔腾、五洩蛟龙出海、水中嬉戏、打水战、摸螃蟹、抓小鱼等,全程约3.5小时),16:30左右返程。
 
  B线:西施故里寻美一日游
  早上上海出发,走沪杭、杭金衢高速公路,前往中国十大休闲农庄——淀塘畈纳凉(路程4小时),休闲游乐(远离喧嚣,置身田林您可以放松心情,返璞归真,感受闲云野趣,体验采摘桑果和垂钓之乐,还能品尝到真正新鲜的农家美食,约1.5小时),午餐后驱车(15分钟)前往15亿打造的AAAA级旅游区——西施故里(这里拥有以西施为首的四大美女,更囊括了中国历代杰出的知名女性,栩栩如生,惟妙惟肖……游西施文化的殿堂—西施殿、文财神—范蠡祠求文运高升、郑氏宗祠古越风情表演秀、民俗馆探索美丽的源泉等,全程约3-3.5小时),16:30左右返程。
 
  C线:斗岩、汤江岩休闲度假一日游
  早上上海出发,走沪杭、杭金衢高速公路,前往诸暨斗岩风景区(路程4小时),午餐(约40分钟),午餐后游览拜佛圣地——斗岩(高81.6米大佛、栩栩如生的神奇千佛山、攀岩、击大鼓、龙王殿,全程约1.5小时),驱车(路程20分钟)前往华东地区目前规模最大、设施最全的户外拓展培训基地——汤江岩(体验惊险刺激的户外拓展运动及大型水上娱乐项目,全程约2.5小时),16:30左右返程。
 
  D线:枇杷采摘、汤江岩休闲度假一日游
  早上上海出发,走沪杭、杭金衢高速公路,前往诸暨同山镇—金竹山庄(路程4小时),休闲游乐(远离喧嚣,置身山林您可以放松心情,返璞归真,感受闲云野趣,体验采摘枇杷之乐,还能品尝到真正新鲜的农家美食,全程约1.5小时)。午餐后驱车(路程15分钟)前往华东地区目前规模最大、设施最全的户外拓展培训基地——汤江岩(体验惊险刺激的户外拓展运动及大型水上娱乐项目,全程约2.5小时),16:00左右返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