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诸暨市红十字“美丽乡村博爱行”活动第九站走进枫桥镇栎桥村

信息来源: 市红十字会 发布日期: 2017- 09- 25 访问次数: 字号:[ ]


秋意渐浓,天空也飘着小雨,但枫桥镇栎桥村文化礼堂里那是好不热闹啊!人头攒动,音乐声、欢笑声,声声入耳,让人情不自禁地驻足望一望。

这是9月23日的晚上,诸暨市红十字会在此开展“美丽乡村博爱行”活动,为村民带来了爱心义诊、法律咨询、造血干细胞、器官遗体捐献知识宣传等志愿服务,还有老干部艺术团和栎桥村舞蹈团的精彩文艺汇演。

爱心义诊台前,村民半脱着外套排队等着;汇演舞台前,村民们搬着凳子排排坐;整个场地上,志愿者们将造血干细胞、器官遗体捐献知识宣传册送到村民手上;后台化妆间,演员们一边化着妆一边再抓紧练几个动作。真别说,这一场表演是传统优秀文化与现代潮流文化的结合,比如栎桥村舞蹈团的舞蹈《哒令哒令我爱你》、老干部艺术团的小品《老有所养不是梦》等等。

正可谓是,同行看同行越看越喜欢,栎桥村舞蹈团的团员们在台下欣赏着老干部艺术团的演出,纷纷拿着手机在录像。每一个节目都能够收获阵阵掌声,台上人演得尽心,台下人看得欢心。活动的圆满成功,不仅激励了每一位志愿者,而且真正让更多的人了解红十字会,记住红十字会。



[打印 ]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