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局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副市长董光辉调研水产绿色养殖工作
发布日期:2018-01-10 09:20 浏览次数:

1月5日,副市长董光辉调研我市水产绿色养殖,水利局局长张国锄、副局长柴铁飞等陪同调研。

董光辉一行首先来到王家井周恩平循环水跑道养鱼基地,听取了该模式的投资和效益情况,并对该模式的优化提出了相关建议;随后,调研组又来到安华巧夫苗种场,了解该场苗种生产和销售情况,肯定了其对诸暨渔业生产做出的贡献,并要求其稳定苗种质量,为我市渔业发展夯实种业基础;在直埠可嘉龟鳖繁育场和七星鲈鱼养殖场,董光辉一行调研了水产品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对水产品质量安全、水产品牌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要求,要求养殖示范户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有效带动周边群众致富。

调研中,董光辉强调我市渔业要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道路,提升产业化、设施化、品牌化水平,实现“减量增效”发展目标。

信息来源:办公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