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局 > 水利资讯 > 水利动态
湄池水文站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18-01-10 09:29 浏览次数:

日前,我局组织召开了浙江省湄池水文站建设工程竣工验收会议。绍兴市水文站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及项目法人、设计、监理、施工等单位的代表列席了会议。

与会代表和验收组踏看了工程现场,了解了工程试运行以来的运行管理情况,听取了项目法人、设计、施工、监理等参建单位的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审阅了有关报告和资料。经验收组认真讨论,一致认为湄池水文站建设工程已经按照设计要求,完成了全部工程建设任务,工程试运行来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同意该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浙江省湄池水文站属于《浙江省水文事业发展规划》建设站点,系诸暨市浦阳江下游重要的控制性站点,该建设项目总投资266万元。项目建成后,大大提高了浦阳江水雨情信息测报能力,为防汛抗旱和水资源管理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信息来源:办公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