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委统战部 > 统战讯息
诸暨市全方位帮扶龙游沐尘畲族乡经济发展
发布日期:2018-01-16 09:34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民宗局

       近日,诸暨市民宗局迎来了以龙游县民宗局长方土新带队的结对帮扶单位龙游沐尘畲族乡工作组一行5人,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结对帮扶”工作座谈会。

       从2014年开始,诸暨市与龙游县沐尘畲族乡结成结对帮扶单位。结对三年多来,在诸暨市政府的帮助下,龙游县沐尘畲族乡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以打造“美丽畲乡、美好沐尘”为目标,以民生工程建设为重点,加大改善人居环境的力度:2014年,沐尘村污水处理工程投入240万;2015年,沐尘村自来水工程投入130万;2016年,社里村乡村旅游投资605万;2017年,发展林下经济促竹产业转型,总投资470万。这为当地民生设施建设和经济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座谈会上,龙游县政府对诸暨市政府在财力、技术上的支持,给予高度评价,表示衷心感谢。诸暨市民宗局长蒋志军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支持沐尘畲族乡发展生态旅游与林下经济,做好项目对接,促进畲乡经济协调发展。

编辑:(郭伯兴)
信息来源:市民宗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