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诸暨市人大网 > 人大信息 > 乡镇人大
> 正文
抓发展、惠民生,共建美丽幸福牌头
来源:牌头镇人大主席团 发布日期:2018-01-18 15:53浏览次数: [ ]

1月18日,牌头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大会认真听取和审议了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镇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度财政预算报告。票决产生了牌头镇老街改造、越山溪整治前规划设计、集镇道路维修等10个民生实事项目,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会议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全镇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经济社会呈现稳中有进、转中向好的良好态势,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深化人大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始终坚持对人民负责,受人民监督,由人民做主的理念,扎实开展调研视察活动,重点围绕环保小镇建设、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等积极开展监督活动。二要进一步强化民主监督,推动依法行政。对事关全镇人民的重大事项,开展视察调研。认真负责地办理代表建议,真正做到件件有答复,事事有交待,项项有结果。三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人大工作水平。要自觉加强政治理论、法律法规、业务知识的学习,积极探索适应时代要求和行之有效的工作方式、方法,把创新人大工作作为科学发展的重要举措来抓,树立依法办事、有所作为的形象,切实将监督与服务相结合,在执行监督的基础上履行服务义务。

会议强调,每一位人大代表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建设创新活力之城、美丽幸福牌头而努力奋斗。

牌头镇人大 沈 玲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