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暨阳动态

政协诸暨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和诸暨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今日开幕

2018-01-19 11:1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诸暨日报

  ■记者 陈泽燕  

  政协诸暨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和诸暨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分别于1月19日和1月20日开幕。  

  两会的各项准备工作情况如何?昨天上午,大会筹备处有关负责人先后来到同方豪生大酒店、耀江开元名都大酒店和西施大剧院,检查两会环境布置情况。  

  在同方豪生大酒店和耀江开元名都大酒店,大会筹备处有关负责人走访了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驻地,详细了解饮食卫生、住宿安排、安全保卫、车辆停放等方面落实情况,对需要改进的地方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在西施大剧院,整个会场布置简朴、庄重,主席台和嘉宾席座椅摆放整齐有序,大会筹备处对现场灯光音响效果、显示屏运作情况、报告台安放位置等进行了仔细检查。同时,要求各工作组人员从细处着眼,不断查漏补缺,周密做好各项会务工作,保证安全、卫生、整洁,确保两会顺利召开。


责任编辑:赵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