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火炬网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以“三化”推进2018年关爱帮教工作
发布日期:2018-01-19 17:27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1月18日,诸暨市关工委召开关爱团会议,研究明确2018年关爱工作。

围绕进一步做好涉案未成年人帮教工作,会议集中学习《关于参与未成年人刑事案件、帮教关爱工作的实施细则》,发放了五老参与案件审理证,明确了参与案件审理、结对帮教工作具体安排。围绕2018年诸暨市关工委工作重点,关爱团提出社会化、专业化、项目化推进工作的意见。注重探索创新,以组建爱心志愿者协会为目标,推进关爱团社会化发展。加强自身建设,以考取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为载体,推进关爱团专业化发展。不断优化工作,以深化“爱心助成才共圆大学梦”项目、优化“爱心帮扶‘6+1’”关爱项目、探索启动岭北镇留守儿童关爱项目为途径,项目化推进关爱团工作。

信息来源: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