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暨阳动态

省交通厅来诸调研

2018-01-02 13:0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诸暨日报

  ■诸暨日报全媒体报道

  记者 左苏阳

  2017年12月31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郭剑彪一行来我市调研指导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芬祥,副市长马海明参加。

  郭剑彪一行先后来到绍诸高速诸暨延伸线安亭管理处和安华枢纽,实地检查绍诸高速诸暨延伸线开通前的房建、机电设备运行和安全保障情况,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对绍诸高速延伸线开通前各项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绍诸高速诸暨延伸线已于2017年12月31日24时正式通车。

  郭剑彪充分肯定了我市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我市在农村公路建设上做到“美到尽头、立在细节”,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高水平建设“四好农村路”。要结合旅游资源开发,进一步优化路网布局,探索推进景区化高速公路建设。要建设高质量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更好地服务于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建设。

  王芬祥表示,下一步诸暨将以争创“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市为抓手,按照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的“四好”要求,加快补齐短板、强化弱项。同时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梳理诸暨在铁路、公路、水路、航空存在的优势和短板,全面推动面上交通建设,努力构建“对内大循环、对外大联通”的现代综合交通体系。

责任编辑:赵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