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暨阳动态

市领导慰问银行业金融机构

2018-01-02 13:0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诸暨日报

  ■诸暨日报全媒体报道

  记者左苏阳 杨彬

  2017年12月3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芬祥,副市长朱红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分组走访银行业金融机构,慰问一线金融工作者。

  王芬祥先后走访了浦发银行、招商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北京银行、华夏银行、农发银行、交通银行、农业银行、农商银行,向全体银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辛勤努力,并分别听取各金融机构过去一年金融运行情况汇报。王芬祥充分肯定了金融机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各金融机构在新一年面对发展的新问题、新挑战,积极有为,进一步优化金融管理和服务水平,创新金融服务手段,加大对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服务和支持力度,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朱红伟先后来到中信银行、浙商银行、杭州银行、邮储银行、工商银行、民生银行、台州银行、联合村镇银行、民泰银行、绍兴银行,询问和了解各银行的存贷款情况,并向坚守岗位的一线银行员工致以新年祝福。

  据了解,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等任务要求,积极创新金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方式,截至2017年11月,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各类存款余额达1360.57亿元,各类贷款余额达1283.83亿元,分别较2017年初增加156.05亿元和139.76亿元,不良贷款余额和不良贷款率较2017年初实现“双降”,有力促进了我市经济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赵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