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部门动态

我市25名教师获省部级“优课”

2018-01-02 16:4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2016—2017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结果日前公布,我市25名教师获省部级“优课”。

其中,浣东街道浣东小学余灵、浣纱初级中学钱赵杰、滨江初级中学楼玲霞、诸暨中学楼汝、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城东小学陈叶芳、草塔镇中心小学许水华、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庆同小学周斐凤获得部级“优课”。实验小学教育集团荷花小学蒋松涛、应店街镇中心小学郑陈华等18名教师获省级“优课”。

“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由教育部基础教育二司与中央电化教育馆共同组织实施,旨在进一步增强教师对信息技术推进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重要性的认识;建设一支善用信息技术和优质数字教育资源开展教学活动的骨干教师队伍;推动信息技术和数字教育资源在中小学课堂教学中的合理有效应用和深度融合。

各地教育部门组织教师在国家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上“晒课”,逐级开展评审推荐。 教育部组织专家对各省(区、市)推荐的“优课”进行评审遴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