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诸暨市人大网 > 代表工作
> 正文
人大代表王建军——集聚优势助力新发展
来源:诸暨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1-22 09:13浏览次数: [ ]

自当选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运营总监王建军深感责任重大,表示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密切联系广大群众,倾听民声,集中民智,反映民情。

“作为枫桥镇一份子,我一直关注枫桥经济、人文发展。”王建军介绍,过去一年,枫桥古镇面貌日新月异,在多次听取当地群众的想法后,他向镇政府建议,应规划古镇经营方向,一方面学习国内古镇的规划与建设成功经验,另一方面让古镇“活”起来。王建军说,“活”字主要体现在经营思路上,后期有效持续经营是古镇的生存之道,可以采用多种方式投入运营,比如与国内知名旅游集团合作,招商引资吸引优秀品牌人才来经营;结合枫桥的地理人文、三贤文化、“枫桥经验”,做好持续开发与运营。他的意见提出后,得到了镇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

“改造提升传统产业是时代趋势。”王建军说,今后步森服饰将加快“互联网+”“大数据+”的应用,实现高品质产品与服务的定制化与规模化发展,使步森服饰由“制造”转型升级成为“质造”,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对于诸暨的发展,王建军也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希望坚定不移地深入开展“北承南接”,以优势产业的集聚吸引新企业、新投资,以平台化建设集聚科技、人才,吸引外来投资,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同时处理好景区建设与旅游、农业开发与旅游的关系,高标准发展服务业,让绿水青山真正变成金山银山。

经过前期的大量调研,今年王建军把目光聚焦到了枫桥的绕镇公路建设上,并提出了具体的线路方案,希望解决诸暨至绍兴的大量车辆通行问题,避开集镇,还古镇宁静,还人民安全。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