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局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我市养殖水域滩涂规划(2017-2030)通过评审
发布日期:2018-01-22 10:49 浏览次数:

近日,我局与发改局联合组织召开《诸暨市养殖水域滩涂规划(2017-2030)》评审会。会议邀请了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宁波市渔业技术推广总站、绍兴市水产技术推广站、上虞区水产技术推广中心、新昌县水产技术推广中心专家代表。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编制单位对《规划》情况汇报,经审阅,认为《规划》编制资料完整,依据充分,结构合理,符合农业部《养殖水域滩涂规划编制工作规范》和《养殖水域滩涂规划编制大纲》的要求。评审组一致同意《规划》通过评审。

据悉,我市养殖水域规划(2017-2030)通过评审。该《规划》着重优化养殖空间布局、发展现代化生态养殖模式,提出了渔业产业平稳发展、产业布局更趋合理、养殖排放量明显降低等方面的具体目标,到2030年全市水产养殖面积稳定在3600公顷,全域池塘养殖尾水处理实现达标排放,池塘多品种生态混养普及率达95%以上,对今后我市水产绿色发展具有指导意义。

信息来源:办公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