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部门动态

致诸暨籍在校大学生的邀请函

2018-01-23 11:0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为贯彻落实绍兴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优秀高校毕业生集聚工程的若干政策意见,引导更多诸暨籍生源优秀毕业生回诸就业创业,将于近期召开“智汇绍兴 奉献家乡”大学生恳谈会,诚邀广大诸暨籍生源大学生参加。

一、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2月1日上午9:30正式开始,时间半天;

地点:绍兴国际大酒店二楼北海苑(越城区府山西路100号)。注:诸暨籍生源在诸暨人社局统一出发,午餐后返回。

二、参加对象

诸暨籍生源高校就读将在2018年毕业学生,由于受规模限制,根据报名情况,总体控制在60人左右。

三、主要议程

1.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人才政策宣讲;

2.近期我市各类重点企业人才岗位需求情况发布;

3.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交流。

四、报名方式

1.有意并符合条件的学生可以在1月26日之前,通过电话或网上投递报名表的方式进行报名,入选后,工作人员将会电话通知您参加恳谈会。

诸暨市人社局联系人及电话:胡娜婷  87211808  邮箱:zjrcsc@126.com

附件:“智汇绍兴 奉献家乡”大学生恳谈会报名表.doc

                              

                              诸暨市人社局

                                2018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