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暨:市纪委、市监委学习贯彻市委全会会议精神

2018-01-05 17:1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暨阳廉政网

1月5日上午,市纪委、市监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迅速传达贯彻市委全会精神。市纪委、市监委在学习时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统筹抓好当前工作,精心谋划明年思路,以钉钉子精神把市委全会关于高标准建设“清廉诸暨”的任务要求落实到纪检监察具体工作,努力为我市当好“两个高水平”建设排头兵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一要在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上有新作为。进一步深化政治巡察,不断强化政治监督,坚决抵制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行为。进一步推进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建设,压紧压实“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地生根。二要在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风化俗上有新气象。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强化常态化正风肃纪,紧盯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宣战。深入推进农村基层作风巡查,坚决纠正侵害群众利益行为。三要在巩固反腐败压倒性态势上有新成效。深化监察体制改革,建立健全监督体系,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四要在建设“清廉诸暨”上有新举措。坚持高标准,突出“政府、市场、社会”三大重点,建立清廉评价指标体系,形成清廉建设工作合力,培育不同特质清廉细胞,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全面建设清廉文化,营造崇廉向善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