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局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我局召开决战第四季度水利工作专项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8-10-12 16:44 浏览次数:

  近日,市水利局召开决战第四季度水利工作专项部署会议,分析当前水利工作存在问题,要求水利干部迅速收心进入临战状态,抢抓施工黄金期,开展“水利建设决胜八十天”专项行动。

  一是抢抓水利工程建设进度,全面铺开各项大小水利工程建设,利用“大调研大走访”、“三百一争”专项督导等相关工作,着力破解工程推进瓶颈,保障工程项目有序推进。

  二是确保水利工程质量安全,正确处理好工程进度与质量安全之间关系,针对全市面上面广量大的小工程,紧盯取土填埋、管材检测等各项细小施工环节,坚决避免隐蔽工程建设当中存在的偷工减料现象。对不规范甚至违法的施工监理单位采取约谈通报停牌等有力整改措施。

  三是梳理各线工作清单,对标年度工作任务,查漏补缺,摸清家底,整改完善已办结工作,及时补充跟进疏漏项目,坚持问题导向,善于走进基层,深入矛盾,努力形成抓落实、破难题、求实效的良好工作氛围。

  四是切实抓好水利工程各项管理,以标化创建为抓手,建立常态长效水利设施管理机制,打造水利精品工程。

 

 

信息来源:市水利水电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