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诸暨市首期红十字生命健康安全教育项目救护员培训班

信息来源: 市红十字会 发布日期: 2018- 10- 15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应急救护培训,提升民众现场救护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有效保障生命安全。1014日,诸暨市红十字会举办的全市首期红十字生命健康安全教育项目救护员培训班在浣东小学、滨江小学、城西小学等三个学校同步开班,600名学生家长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市红十字会资深应急救护讲师团队进行现场授课。采用理论讲授、操作示范、理论技能操作考核等相结合的方式,从救护新概念、心肺复苏、创伤救护等理论知识和包括止血、包扎、骨折固定、心肺复苏法等现场演示普及了救护知识和技能,极大地提升了学生家长对急救知识重要性的认识,让他们掌握了基本的急救知识,为今后遇到突发情况有了充分的准备。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知识性、技术性、实用性、操作性都很强,希望可以用自己所学的知识与技能带动更多的人掌握紧急情况下的救护和自救技能,引领更多的人在意外情况发生时尽可能地避免伤害,减少损失,从而惠及身边的人,惠及社会。

诸暨市红十字会将为完成2天培训内容并且理论与操作成绩都合格的学员颁发红十字会救护员证。

 




[打印 ]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