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用诸暨 > 信用公示 > 守信示范

粗心乘客丢钱包,公交人及时归还谢绝酬谢

信息来源: 诸暨文明网 发布时间: 2018- 10- 15 09: 31 浏览次数:

来源: 诸暨文明网
发布时间: 2018- 10- 15 09: 31

    火车站公交调度室的乘客意见簿上,有一位赵女士的留言:“感谢公交公司工作人员的热情帮助,以最快的速度找回了失物。包内物品全部完好无损。这种精神作为我们普通乘客真是感激不尽。这种行为应予大力表扬。在这里我深表感谢。” 

  原来823日上午赵女士乘坐25路公交车,因为行李太多下车时把一只装有5000多元现金的背包忘在了座位上。等到发现已经过去十多分钟,公交车早已开走,赵女士夫妻要赶火车去杭州,钱包身份证等证件都在那只丢失的背包里,找不到的话连火车都坐不了。心慌意乱的赵女士找到火车站公交调度室的工作人员寻求帮助。工作人员袁燕红仔细问询了赵女士乘坐线路和下车的时间。根据她提供的线索打电话查询,原来包被25路驾驶员陈玉国捡到并妥善保管。此时陈师傅的车停在商贸城还未到发车时间,往返商贸城和火车站需要一个半小时,为了节省时间避免乘客来回奔波耽误赶火车,大家商量了一下,决定要最先发车的25路驾驶员把背包带回火车站。几十分钟后装有5600元现金的背包完璧归赵。赵女士当场拿出现金让工作人员买些水果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也被婉言谢绝。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