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体育局 > 教体动态 > 诸暨教体快讯
浣纱初中:篮球运动燃情校园
发布日期:2018-10-17 15:15 浏览次数:

为推进篮球运动在我市中小学校的普及发展,让青少年充分感受篮球运动的魅力,日前,浙江广厦校园篮球公益推广活动启动仪式在浣纱初中隆重举行。

活动中,新世纪小学孩子们表演的特色篮球操跃动全场,点燃了现场气氛。孩子们跟随韵律,交叉运球、胯下运球、背后运球,娴熟的球技让大家连连赞叹。随后,广厦控股集团总裁办主任何世俊作活动致辞,诸暨市副市长俞越发表讲话,她说:诸暨校校有球队,班班有比赛,有着浓郁的篮球文化氛围。发展篮球文化、宣传篮球精神,关键在于青少年。我们要珍惜和借助校园篮球公益推广基地的平台,发展好、培育好这些热爱篮球的青少年,让他们心怀“篮球梦”,在校园篮球运动的沃土中向阳而生。

广厦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楼明将“浙江广厦校园篮球公益篮球推广基地”铜牌交与浣纱初中校长金飞手中。浣纱篮球队小队员们激动地与心目中的CBA球星零距离接触,互赠礼物、合影留念。启动仪式结束后,广厦球员们与师生混搭,分为“志杰组”和“金秋组”进行了运球过障碍PK

 

 

编辑:(金小刚)
信息来源:浣纱初中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