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火炬网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关工委调研海亮集团关爱下一代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18 09:10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1016日,市关工委主任周雪芬带领宣讲团、科技团团长和办公室人员调研海亮集团。

在海亮教育园,周雪芬到教育园内的幼儿园、小学部、初中部、国际部等,深入学生教室、宿舍、食堂参观,了解海亮学子学习、生活的情况。在面向全国孤儿招收的两个英才班,周雪芬参观班级布置,听取学生生活情况介绍。有来自全国16个省市120余名的孤儿在海亮学校就读,放假他们就住在海亮幸福院。周雪芬参观了幸福院里孤儿学生的宿舍、食堂、图书室、活动场,了解他们平时生活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海亮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妇联主席姚慧,集团纪委书记、团委书记潘金生和海亮教育集团常务副校长黄平,就海亮雏鹰培养工程、贫困少年英才培养工程、励志助学工程、乡村振兴工程、大病救助工程等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周雪芬向一直以来支持关工委工作的海亮集团表示感谢,通过调研全面了解了海亮集团为关爱孤儿等困难学生作出的贡献,诸暨市关工委将尽已所能,配合好、服务好海亮集团各项事关青少年的关爱工程,加强策划、宣传,协同海亮集团继续做好大学助学工作,引导社会各界共同关爱下一代。

信息来源: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