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局 > 水利资讯 > 水利动态
市水利局召开扫黑专项行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10-18 10:17 浏览次数:

近日,市水利局紧紧围绕上级除恶工作要求,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题工作部署季度会议。

会议传达省扫黑办关于扫黑除恶督导工作相关要求,对科室(单位)的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工作表示肯定,就摸排工作中的亮点、难点、疑点进行了分析讨论,并对扫黑工作进行进一步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以“零容忍”态度,进一步开展水利行业领域全面排查,迅速形成对黑恶势力犯罪的压倒性态势;二是要全面摸排,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将扫黑除恶工作延伸至每一处水利工程建管环节,聚焦涉黑涉恶问题高发区域、重点部位,把摸排重点对准涉黑事件易发领域,严厉打击恶意竞标、强揽工程,在征地拆迁等项目建设工程中煽动闹事、无理阻碍工程推进等涉黑涉恶行为;三是全方位打通举报渠道,进一步加大宣传发动力度,设立24小时举报电话,发动群众举报涉黑涉恶犯罪和“村霸”、宗族恶势力无理阻碍工程建设和管理等突出问题,多渠道获取涉黑线索,建立涉黑涉恶线索报送通报机制方案。四是做好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保密工作,规范工作流程,保证工作开展质效,提升对水利行业领域黑恶势力打击力度。

 

信息来源:市水利水电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