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体育局 > 教体动态 > 诸暨教体快讯
绍兴市第六届少先队争章技能展示活动在我市行知小学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10-18 08:59 浏览次数:

        近日,由绍兴市团市委、绍兴市少工委、绍兴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的第六届少先队争章技能展示活动在我市行知小学圆满落幕。全市25名少先队辅导员和24名少先队员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争章技能展示活动分为少先队辅导员组和少先队员组,少先队辅导员组争章技能展示包括四大模块:“知识检测”、“情景答辩”、“微型队课”、“H5活动宣传”;少先队员争章技能展示围绕“传承红船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的主题,展开争章四部曲:“小调查—争社会实践章”、“队知识—争接力章”、“创意制作—争环保章”、“PPT制作—争电脑网络章”。

    争章技能展示活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少先队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少先队辅导员们的综合素质,促进了县(市、区)学校相互学习与交流。


 

编辑:(赵娜)
信息来源:暨阳街道行知小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