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体育局 > 教体动态 > 诸暨教体快讯
我市教师喜获“华渔杯”全国中小学教师信息化教学设计能手大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8-10-19 09:19 浏览次数:

    近日,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主办的2018“华渔杯”全国中小学教师信息化教学设计能手大赛获奖名单揭晓。我市学勉中学章勤的《设计应用题专题复习》荣获一等奖,次坞镇中心小学俞李峰的《正确使用示字旁和衣字旁》和私立诸暨高级中学汪菡的《Nelson Mandela a modern hero》荣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面向全国小学、初中、高中各学科教师及相关教科研人员,大赛项目包括多媒体课件、教学设计、重难点创新教学方法三大类,其目的是旨在为广大教师提供一个展示信息化教学设计技能的平台,提升教师教育信息化应用能力与信息化教学设计水平,从而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的融合创新。

 

编辑:(杨日新)
信息来源:次坞镇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