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管理局 > 政务资讯
【便民】三大亮点等你来翻牌,“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小程序正式开通!
发布日期:2018-10-22 15:08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关于政务服务要接受各类问题投诉、加强监督的重要指示精神,9月20日起,国务院办公厅开通“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小程序,广泛接收社会各界对政务服务的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

 

 

        亮点一:提供多样的渠道

        大家可以使用手机进入中国政府网、国务院客户端、微信或支付宝等平台登录小程序。


       亮点二:政务投诉、建议 

       针对日常生活中政务服务办事不便利、“ 一网通办 ”落实不到位、涉企政策措施不落实等问题进行申诉,同时还能就提升各级政府政务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等提出建议。以下是登录方法:


        亮点三:低门槛、轻体验 

        “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小程序不仅为市民提供了一个便捷、固定的建议入口,同时也能够帮助政府机构和其他具有公共属性的企事业单位以更低的成本为用户提供服务,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的体验和效率,增强政府或企业与市民的互动。



 

 

 

信息来源:市安监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