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体育局 > 教体动态 > 诸暨教体快讯
我市被授予2017年全国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优秀组织单位
发布日期:2018-10-22 09:50 浏览次数:

    10月20日上午,由省教育厅、绍兴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年浙江省暨绍兴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总开幕式在绍兴市文化中心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于永明宣布活动周开幕。总开幕式上举行了颁奖仪式,我市被授予“2017年全国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优秀组织单位”并进行了表彰。

    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是教育部于每年10月下旬自上而下组织的一项群众性学习活动,旨在倡导全民学习、终身学习。浙江省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自2013年开始举行总开幕式,由各地轮流主办,今年是第六届,活动周的主题为“服务‘八八战略’,推进全民终身学习”。

 

    活动周期间,全省各地将通过讲座、培训、观摩、座谈等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推动社区广泛开展全民学习活动,同时推动各类学校和教育培训机构资源向社区开放,就近面向城乡社区居民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此外,还将推动全民阅读进一步深化,发掘全民终身学习的励志故事和典型人物,开展各种形式的“优秀传统文化进社区”活动。

 

编辑:(杨日新)
信息来源:教育之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