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体育局 > 教体动态 > 诸暨教体快讯
我市教师荣获全国历史优质课比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8-10-29 14:35 浏览次数:

    近日,从中国教育学会历史教学专业委员会2018年学术年会上传来喜讯,我市浣江初中教师石梦婷代表浙江省参加2018年全国历史优质课评比,荣获全国一等奖。

    比赛中,石梦婷老师执教《小人物·大时代·巨转变——从东史郎一生轨迹观、析、悟全面侵华战争》一课,凭借扎实的专业功底、精巧的教学设计和优秀的课堂驾驭能力,以缜密的历史逻辑、生动的语言表达和融洽的师生互动,赢得了在场评委、观摩老师的高度评价,夺得本次全国历史优质课评比一等奖的骄人成绩。

    本次全国优质课比赛,各省都推荐了优秀选手参赛,可谓高手如云,石老师能在众多的选手中脱颖而出,实属不易,充分展示了我市教师扎实的教学功底和精湛的教学技艺,体现了诸暨教师在教育教学方面的努力付出与执着追求!

 

编辑:(张海铭)
信息来源:浣江教育集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