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局 > 水利资讯 > 水利动态
我市积极开展无公害水产品认定检查
发布日期:2018-10-30 14:49 浏览次数:

   为切实保障初级水产品质量安全,加强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近日,市水利局开展无公害水产品认定检查工作。

  检查组根据《无公害农产品认证现场检查规范》,认真检查了申请主体的资质,内检员培训合格证,无公害水产品生产质量控制措施和生产操作规程的文本,查看了用药记录、水产养殖生产记录、销售记录,检查是否使用禁用渔药,巡查了周围环境是否有城市生活废弃物和废水,防污措施,进、排水渠道设置情况等。从检查结果来看,2家水产农场均符合无公害水产品认定的条件。

  下一步,市水利局将进一步围绕从源头上确保水产品质量安全的工作目标,引导养殖户积极参与水产品质量安全认证,强化无公害水产品的认定工作,切实提升水产品的质量安全,保障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信息来源:市水利水电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