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局 > 水利资讯 > 水利动态
我市完成年度渔船检验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30 19:15 浏览次数:

  近日,市水政渔业执法大队组织人员深入一线,对各水库、白塔湖管委会渔船停泊点,集中开展渔业船舶年度检验工作。

  在检验中,检验人员逐船登船检验,对船体结构、主机状况、船舶救生设备配置和相关证书进行全面的检查和年审,消除渔船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对其中检验不合格的渔船,书面通知停航,责令限期整改。验船人员在开展船检工作的同时,对船员和养殖人员进行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发放渔业安全生产宣传资料50余份;与各渔业养殖场和渔船船主签订《渔业安全生产责任书》,签订率达100%,做到渔业安全工作“人人有责任、个个讲安全”,进一步提高了渔民安全生产意识。

  通过开展年度渔船集中检验工作,进一步更新和完善了渔船电子信息数据库,推进了全市渔船的科学化管理进程。截至目前,我市已完成2018年度渔业船舶检验任务。

 

信息来源:市水利水电局
关闭
打印